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大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和网格化巡逻工作力度,缓解公安机关警力不足,哈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0名公安辅警。据悉,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2380元。

  本次招聘公安辅警包括交通辅警180名,巡逻辅警145名,道里公安分局辅警60名,南岗公安分局辅警60名,香坊公安分局辅警50名,松北公安分局辅警5名,所有岗位招聘对象全部为男性。

  报考人员年龄要求在18周岁至28周岁,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其中退役士兵可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报考公安巡逻辅警岗位人员应具有准驾车型C1级以上驾驶证;报考其他岗位人员具有准驾车型C1级以上驾驶证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他报考条件可登录哈尔滨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查看。

  报名当天,需携带本人报名表、身份证(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至一张纸上)、本人户口(首页及本人页复印)、退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如 有驾驶证,同时携带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时复印件装订顺序:报名表、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退伍证、驾驶证。报名表在哈尔滨市公安局门户网站(www.hrbgaj.gov.cn)下载,由报名人员自行填写,并粘贴照片。

  报名时间:3月16日至17日,9:00至16:00

  报名地点: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道外区红旗大街396号)

  新晚报记者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