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声明_旋转

  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黑龙江省九三农垦金豆有机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北大荒绿野”有机大豆油产品近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抽检为不合格产品一事,我九三集团公司特做如下声明:

  一、此“北大荒绿野”牌有机大豆油产品,不是我九三集团及旗下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此品牌产品和我九三集团没有任何关系。

  二、黑龙江省九三农垦金豆有机油脂有限责任公司不属于我集团旗下公司,和我集团及旗下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任何业务往来。

  三、我九三集团旗下公司生产的系列食用油产品均经过正规质量检测机构检测,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我九三集团始终本着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和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宗旨生产系列食用油产品。望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时请认准“九三”牌、“北大荒”牌商标,并认真识别真伪。同时欢迎广大客户对仿冒我“九三”牌商标的油脂产品给予积极举报。

  服务电话:4000009393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