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2016上半年公开招聘56名工作人员,其中教师45人,专业技术人员4人,辅导员7人。

  一、录取人员

  被录用人员将享受国家和我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学校正式在编教职工的相应待遇。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2016年6月27日9:00——2016年7月1日12:00

  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题网站(http://www.hl.lss.gov.cn/hljhrss/indexNew.jsp)或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http://www.hljrcpj.org.cn/)。

  报名序号请务必牢记!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要改报职位必须先取消当前职位的报名。

  网上报名的同时需将简历和本科、硕士、博士毕业证与学位证、成绩单等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hsdrczp@126.com;或者将简历和本科、硕士、博士毕业证及学位证、成绩单等材料的复印件通过邮寄的形式邮寄至:哈尔滨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科(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师大路1号,邮编:150025)。

  三、资格审查

  2016年6月27日9:00-2016年7月1日16:00。

  在此期间,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

  四、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本科或硕士岗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7月4日至7月5日9:00-11:30,13:30-16:00。博士岗位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现场确认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崇师楼B区406室。(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师大路1号)

  五、关于应聘

  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六个月(应届毕业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学校实行“师德一票否决”,试用期间,如出现有违师德师风行为,予以解聘。

  新晚报记者 李赫. 编辑: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