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车主反映,在地段街路边泊位停车,却被交警贴条处罚,对此很是蒙圈。这又有停车位,又有禁停牌,到底哪个准啊?

哈市这38个路段停车位已取消哈市这38个路段停车位已取消

  14日,记者在地段街看到,从地段小学校到新盛隆商厦沿街停满了车辆。路边原有的停车位标线已模糊不清,人行道上立着禁止停车的标牌,但仍有不少司机“习惯性”地将车停进“泊位”。地段街由森林街到友谊路一段路边也有一些车辆如此违停。

  交警部门介绍:

  因地铁施工,地段街此路段取消了占道车位,禁止停车,停车可选择透笼、华燕地下停车场等。

  目前,地段街西侧沿线全段施划了“黄道牙”严禁停放,东侧只有霁虹街至田地街、柳树街至森林街这两段路边泊位予以保留,可以按位停车,除此之外均已取消占道车位。

  原有泊位标线用柏油铺上后,个别地方可能还存在模糊痕迹,提醒司机停车需注意观察路边有无禁停标识。

  目前主城区内,地铁施工期间已经取消车行道占道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的主要路段包括:

  尚志大街、地段街、兆麟街、北安街、工部街、电车街、通江街、高谊街、霞曼街、东风街、红专街、大安街、经纬七道街、霁虹街、东安街、安红街(安国街至安隆街)、经纬街(工程街至经纬十二道街,由北往南方向)、

  公滨路、通乡街、安通街、丽江路、木材东街、三大动力路、宏伟路、香电街(红旗大街至农电街)、保健路、测绘路、群力大道(景江西路至丽江路)、

  东直路(大方里街至红旗大街)、菜艺街、长江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红旗大街(东直路至公滨路)、南直路(东直路至长江路)、征仪路(科研路至学府三道街)、科研路(哈平路至学府路)、嵩山路、华山路、文昌街(宣庆街至文景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