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2月14日讯 近日,有车主向记者反映,想给爱车加98号汽油有点儿难,不是每个加油站都能提供。对此,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表示,目前,冰城有13家加油站开始供应98号汽油,想加98号汽油的车主快来看看哪个加油站离家最近。

  前阵子,市民刘女士新买了一辆车,车辆说明书推荐加标号95号以上的汽油。“之前一直给车加95号油,前几天去外地,跟老公一合计加回98号汽油试试,加完后感觉高标号油特别扛烧,而且车上的智能数据显示,油耗也跟着降低了,从那之后我就一直选择加98号汽油。”刘女士告诉记者,虽然98号油价格比较高,但大概一算也挺划算的,就是加油站有点儿难找。

  对此,记者联系了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底我省汽柴油全面完成从国Ⅳ标准升级到国Ⅴ标准,92号和95号汽油分别取代了原来的93号和97号汽油,“今年以来,我省加快了98号汽油销售网点的布局,对部分加油站正在进行线路改造铺设工作。目前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在全省已有110座加油站开始供应98号汽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哈市市区现有13家加油站提供98号汽油,车主可以关注“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微信公众号或咨询省内所属中国石油加油站站内提供的服务信息就近选择站点,日后会陆续增加销售站点。

  哈市能加98号汽油的13座中石油加油站

  友谊加油站:道里区上江街与群力第一大道交口

  文昌加油站:香坊区文昌街222号

  博鑫加油站:松北区世博路与鑫源路交叉口

  东四环加油站:松北区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松北服务区k67+750米机场路加油站:道里区机场高速10公里

  阿城城南加油站:蜚拉公路34公里处(阿城区阿什河街城南区哈阿公路五常高速出口处)

  呼兰利民加油站:利民开发区松浦大道三益乐器北

  双城迎宾加油站:双城区迎宾路134号

  实华第一加油站:南岗区南直路75号

  实华第六加油站:香坊区进乡街234号

  实华第七加油站:南岗区黄河路与春龙路交口处

  实华第十三加油站:平房区平房镇平房村

  实华群力畅通加油站:群力新区四方台大道与阳江路交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