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9月18日讯 本周开始,冰城主城区以多云转晴为主,气温变化幅度不大。其中,最高温在22℃上下,22日最高温或能攀升至24℃,最低温都在10℃以上。

  根据哈尔滨市气象部门预计,受前期降雨的影响,由于空气相对湿度高,18日至19日两天,主城区早晨出现雾的可能性较大,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保持车距。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受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多降水天气过程。前期受两个系统共同影响,全省大部有阵雨天气;后期受第二次冷空气影响我省自西向东有大范围阵雨天气过程。18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大兴安岭、绥化、哈尔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伊春、佳木斯、双鸭山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市天气预报

  18日 多云 21℃/12℃

  19日 多云 22℃/10℃

  20日 晴 22℃/11℃

  21日晴23/14℃

  22日晴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