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晚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市卫计委所属16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此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9人,同时,市卫计委所属14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78人,招聘岗位包括消化内科医生、心内科医生、麻醉科医生、职业病环境检测员、英语翻译等。

  其中,市第二医院、市第四医院、市第五医院、市中医医院、市胸科医院、市第一专科医院、市儿童医院、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市传染病院、市口腔医院、市眼科医院为差额补助事业单位;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结核病防治所、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市血液中心为全额补助事业单位。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报名结束后,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的比例。若达不到1:3的比例,将缩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可登陆市卫计委网站(http://www.hrbwsj.gov.cn/)查询。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7 年 11 月 10 日、13日、14日(每天上午 8:30 — 11:30,下午 13:30 — 16:00);

  2. 报名地点:中国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一楼大厅(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 38 号);

  3. 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4. 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5. 咨询电话:0451-84664464;

  6. 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以《通知》方式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7. 准考证发放。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根据用人单位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另外,市卫计委所属16家事业单位招聘的119人,有政策加分。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 号)要求受理审核政策加分,具体规定如下:

  “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 ”、“ 三支一扶计划 ”、“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 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 ”、“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特设岗位计划 ” 等基层服务项目,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 3 年内参加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加 5 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再增加 2 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 2 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计算时限截止日期为 2017 年 11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