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降雪过后,终于迎来阳光。虽然省内还有少数高速公路封闭或限行,但哈市周边高速公路开始正常通行,哈市长途客运也从 13 日起正常发车,并且,各客运站恢复预售 21 天内长途客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在客运站或 “ 龙江巴士 ” 微信公众号在线购票。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随着天气好转,省内高速公路陆续恢复通车。截至 13日15时15分,省内除建虎高速封闭,建黑高速部分路面结冰严重封闭或限行,齐甘高速甘南至内蒙古方向主线单向封闭外,其他高速均已陆续恢复正常通行。

  新晚报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受降雪影响,11日高速公路封闭,当日哈市共有 400 余个班次长途客车停发,约11000名旅客出行受阻。随着哈市周边高速公路陆续开通,从 12日起逐步恢复发车,13日,各站开始正常发车。

  此前,哈市各客运站停售预售票,从13日开始,预售票恢复销售,各站预售21天内长途客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提前购买预售票。如因降雪等天气造成高速公路封闭或限行,长途客车停发,长途客运站将为旅客免手续费退票。

  同时,针对冬季天气情况易给高速公路通行带来影响,市民出行时,可以拨打 12328 查询路况信息,或拨打各客运站问事电话,查询发车情况。

  各客运站问事电话

  市公路客运总站客服中心:87065114

  南岗客运站:南岗区春申街 26 号 82830116

  哈西客运站:南岗区中兴右街 1 号 87068765

  三棵树客运站:道外区桦树街 1 号 57665331

  道外客运站:道外区承德街 287 号 8780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