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2 月 12 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 30 天。打算买元旦火车票?先别急,看看买票能享受啥优惠。15 日,记者对购票优惠进行梳理看到,近期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均可享受购票减现优惠。

  1。中国银联购票:

  使用中国银联在线购票,可享受最高立减 30 元的优惠(客服 95516)。

  2。支付宝购票:

  至 12 月 26 日活动期间购票,第 1、3、5、7 和 10 次购票均可领取红包(客服 95188)。

  另外,通过支付宝进入火车票购票页面,还可参加抽奖活动。记者在该页面进行抽奖,抽到一张火车票购票 2 元抵用券。

  3。

  微信购票:

  至 2018 年 2 月 28 日,采用微信支付购票每日首次可享随机立减,最高 888 元(客服 95017)。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火车票时微信支付的依然是原价,不过,支付过程中,就能享受随机立减。记者利用微信购买了火车票后,支付系统为记者随机立减了 0.2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