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不用再纠结哪个银行卡能在线交违章罚款了,现在所有银联卡均支持在线交罚款。近日,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与黑龙江省交通管理局通力合作,黑龙江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银联在线支付功能上线,支持各银行银联借记卡、信用卡在线交罚款。

  银联卡如何在线交罚款?

  一、准备材料:身份证、驾驶证、手机(号码为省内,最好与交警系统中驾驶证和车辆登记手机号一致)、电脑、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

  二、注册交通管理平台账号

  用电脑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 “ 黑龙江 ”,然后点右上角的 “ 用户注册 ” 鼠标移至 “ 用户注册 ” 上是会出现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1、个人和单位可以注册用户。个人包括车主(含新购买、未上牌车)、驾驶人,以及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窗口办理过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的学员。单位包括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等。

  2、注册方式包括窗口注册和网上注册。个人可以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窗口注册或通过本平台网上注册。单位只能窗口注册。网上注册用户可以到窗口办理用户转换业务转为窗口注册用户。

  3、网上注册学员用户可以获取考试预约和预选机动车号牌服务;网上注册新车(未上牌)车主用户可以获取预选机动车号牌服务;其他网上注册车主和驾驶人用户可以获取除补换领牌证、延期业务以外的个人服务。

  4、窗口注册个人 / 单位用户可以获取所有针对个人 / 单位的服务。

  私家车主只要点左下角的 “ 个人网上注册 ” 就可以了

  注意: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必须为省内手机号码,黑龙江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无法向持黑龙江省以外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号码的用户发送短信 , 因此无法向此类用户提供黑龙江省交通管理业务的网上办理 / 预约等服务。

  三、银联支付缴纳罚款

  系统更新后已接入了银联在线支付系统,不再局限于原来的建行和农行的网银交罚款,只要有一张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开通支付功能就可以用来缴纳交通违法处罚的罚款。

1. 首先,点击罚款缴纳1。 首先,点击罚款缴纳
2. 然后,选择黑龙江银联支付,点击确认付款。2。 然后,选择黑龙江银联支付,点击确认付款。

  3。 输入银行卡号,预留手机号,(信用卡还需输入:卡有效期、卡背面三位数字),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付款;或者如果有银联账号,可以直接登录银联账号付款。

4. 缴费成功后会有 " 罚款缴纳完成 " 提示。4。 缴费成功后会有 “ 罚款缴纳完成 ”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