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六,在这一天要送穷,是中国民间一种很有特色的岁时风俗。今天,春节假期迎也来返程高峰,贴心的小编这就送上这几天的天气情况。

  全省天气

  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将迎来一次降雪过程。

  具体预报:

  21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黑河、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牡丹江多云转阵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1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4-16)℃,大兴安岭南部、黑河-(12-14)℃,大庆、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5-7)℃,其他地区-(7-9)℃。

  哈市天气

  未来几天哈尔滨市仍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预计21日傍晚局地可能有零星小阵雪天气,不会对您的出行造成影响。气温前期波动不大,最低气温在-17~-20℃之间,后期会逐步回升。

  现阶段是由冬末的寒冷向初春的温暖过渡时期,气温起伏不定,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活动时不要过早脱去冬衣,要谨防感冒等疾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