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解除重污染天气四级预警未来几天我省两波冷空气来袭

  25日冰城最低-21℃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丁燕)22日,记者从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监测实况和预报,目前哈尔滨市扩散条件转好,预计未来空气质量不符合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条件。根据《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规定,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22日9时解除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将有两波冷空气来袭,气温不断走低。

  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将继续维持干燥的状态,仅在北部和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零星降雪出现,全省大部地区将恢复晴好,但气温即将迎来明显下降。省气象台12月22日17时继续发布降温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2日至24日全省大部气温下降6-8℃,个别市县8℃以上。26日至27日还将有一次降温过程,中南部气温下降4-8℃,局部8-10℃。预计25日开始,冰城最低温将重回“二字头”,最低-21℃,请大家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