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海口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1月4日再发车|每辆车可携50公斤物品

  你在东北穿着貂,我在海南露着腰?!

  想自驾游,又不想开长途?哈尔滨海南自驾游汽车运输1月4日继续发车。

  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是指:

  自驾游所使用的汽车集中乘坐火车运输到目的地,车主则乘坐动车或其他交通工具出发前往目的地,然后到提车地点提车后,车主就可以开车到想去的地方进行旅行。

  哈尔滨海口“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是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由哈尔滨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独家具体负责。

  优势特点

  1、汽车上火车,让您的爱车一站式抵达。方便安全,省时省力,节能环保

  2、全密闭集装箱式运输,安全、快捷,取车时间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提前一天通知。

  3、每台车赠送车辆运输险。(最高赔付额度10W,10%免赔率)。

  4、一价全含。(运费、保险费、装卸费、车体使用费等) 

  运车标准

  1、一类车:长度≤4.9米 宽度≤1.98米 高度≤1.7米

  2、二类车:长度≤5.5米 宽度≤1.98米 高度≤1.9米

  一价全含:

  运费,装卸费,车体使用费,车辆运输险(10万保额,10%免赔率)根据车体价格定额,50万以上车辆须加保至足额投保

  报名所需资料

  1、送车、取车人联系方式。

  2、取车人身份证原件(取车时拿原件取车)

  注意事项

  1、每台车可携带50公斤物品,

  2、车厢内油表数达到警报线处,

  3、送车、取车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一类车5100元,二类车5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