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墙体裂缝漏风差点吹灭打火机……恒祥中山小区居民:这屋子咋住?

  10日,生活报刊发了“哈市群力中海寰宇天下小区多户居民家墙体有裂缝”的报道,引起读者关注。恒祥中山小区多户居民也来电反映,他们小区的房屋也有裂缝漏风的情况。

  当日,在该小区1栋1单元的刘先生家记者看到,主卧窗户附近墙体有明显的裂缝,能把 1 角硬币塞进去三分之一,且有进风的痕迹,附近的墙面已经被吹黑。

  他家不仅窗户附近有裂缝,屋内的墙体也出现多处裂缝。“四处漏风,靠窗户跟前坐会儿,后背都不舒服。”刘先生称,他多次找物业,物业也只是给打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

  随后,记者又来到4号楼3单元一居民家,该居民家窗户四周的缝隙都用棉花塞满。

  这位居民说:“透风太厉害了,只能用棉花塞上。又买了窗帘,晚上能挡风,但是屋里还是有些冷。”

  在4栋3单元、1栋1单元、1号楼2单元的多户居民家,也都有窗户周围墙体裂缝漏风的情况。

  在一户居民家,记者把打火机点燃接近窗户附近的裂缝,火苗差点被进来的风吹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该小区所属恒祥中山物业,物业管家武女士表示,窗户四周墙体漏风的情况并不是个例,他们已对部分居民家的裂缝进行了打胶封闭处理。如果还有漏风的情况,他们将进行登记,派专业人士再次进行处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刘先生反馈称,物业带着工人给他家一处 10 厘米漏风的墙体缝注入了玻璃胶,其他地方的缝隙还未处理。

  生活报见习记者 赵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