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为和男同学“微聊”!黑龙江65岁的大爷一怒之下,给63岁的老伴……

  来源:生活报

  新年,

  意味着喜庆、团圆、合家欢。

  可新年刚过,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

  某司法所就来了一对六旬夫妻,

  二人怒气冲冲,

  说要离婚。

  经调解员询问,男方名为王宝田(化名),今年65岁,女方陈桂英(化名)今年63岁。两人结婚三十多年,感情一直不错。不过,原来近日夫妻二人因玩微信引发了矛盾。

  不久前,从外地打工的儿子回家过年,给陈桂英带回一部智能手机当新年礼物,还帮她注册了微信。王宝田发现,妻子过年这几天整天抱着手机聊微信,经常玩到三更半夜,还经常听到她与陌生男子语音聊天,这让刘某很不安。

  正月初四,王宝田趁着妻子在家打麻将的机会,偷看了妻子的手机,可是只是几条微信聊天记录,并没有什么发现。

  此时,陈桂英恰巧去取水杯看见了丈夫翻看她手机,十分生气,大声指责丈夫并一把将手机抢了过去。

  王宝田见她如此反应激烈,更加怀疑了,于是便问妻子是否背着自己和别的男人暧昧,陈桂英边生气边解释,对方老同学,两人就是聊聊陈年往事。

  可是丈夫丝毫未信,二人便发生了争执。王宝田一怒之下便动手打了妻子一记耳光,之后几天里二人互不理睬对方。王宝田实在忍无可忍便拽着妻子到镇司法所吵着要离婚,妻子觉得万分委屈,哭诉着向调解员寻求帮助。

  经调解,调解员意见如下:

  一是王宝田必须书面承诺以后无论如何都不再实施家暴行为,否则将追究相应责任。

  二是妻子陈桂英承诺以后玩微信不会再背着丈夫,夫妻之间透明化,需改善沟通方式,凡事给丈夫留有余地。 夫妻二人听了调解意见后,一致表示同意,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两人纠结多天的冷战结束了,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