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来自宇宙的谢意!冰城铝上太空,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型号办公室给东轻发来这样一封感谢信……

  近日,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型号办公室给东轻发来感谢信,对东轻在过去一年里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保质保量完成保供任务表示感谢。

  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型号办公室在感谢信中对东轻在长征五号遥五火箭发射嫦娥五号探测器任务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东轻在铝材重点材料保供方面的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运载火箭型号办公室希望能与东轻一道大力弘扬追逐梦想、用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探月精神,不断攀登航天科技新高峰,为建设航天强国、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的开拓性贡献。

  2020 年,东轻克服新冠疫情严重冲击和生产资源紧张的不利影响,积极协调筹措相关资源,集东轻之力加大配合支持,从质量、交期、服务等方面,圆满完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所需产品配套工作,展现出东轻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航天一院的高度认可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