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强势!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龙江军团收获 4 金 1 银 1 铜

  3 月 31 日 -4 月 4 日,“ 巴迪瑞 ” 杯 2021 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在河南洛宁举行,黑龙江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 4 金 1 银 1 铜。

(黑龙江男队获男子团体计时赛冠军)(黑龙江男队获男子团体计时赛冠军)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南、黑龙江、山东、浙江、香港等国内 28 支代表队的 330 余名国内顶尖车手参赛。作为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最高级别的赛事,本站比赛还是全运会前的积分赛和东京奥运会的选拔赛。

(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白利君)(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白利君)

  在 3 月 31 日进行的男子个人计时赛中,33 岁的老将白利君获得了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4 月 1 日,由白利君、刘建坤、牛益逵、刘满铎、孙文涛、尤利明组成的男队和由梁洪玉、卢思颖、关思琦、关思宇组成的女队包揽了男、女团体计时赛冠军。

(黑龙江女队获女子团体计时赛冠军)(黑龙江女队获女子团体计时赛冠军)

  4 月 2 日,孙文涛在终点线前被山东省队绝杀,获得了男子城市绕圈赛亚军。4 月 3 日,刘满铎获得男子个人大组赛季军。4 月 4 日,女将梁洪玉表现出色,收获了女子个人大组赛冠军。

(女子个人大组赛冠军梁洪玉)(女子个人大组赛冠军梁洪玉)

  在 3 月 24 日 -28 日举行的第一站比赛中,黑龙江队共收获 2 金 2 银 1 铜。两站比赛对于各参赛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检验队伍冬训效果为今年陕西全运会练兵的机会。

(男子城市绕圈赛亚军孙文涛)(男子城市绕圈赛亚军孙文涛)

  黑龙江也将通过比赛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总结参赛经验,更好地为全运会参赛做好准备。

  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