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考生 这项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

  来源:黑龙江日报

  1月10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按照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有关文件要求,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分数线(校考资格线)现已公布

  据悉,舞蹈学类为205分,音乐学类为75分,戏剧与影视学类为130分,书法学专业为125分,美术与设计学类为180分(其中两科不得低于60分)

  如考生打印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证,可于1月11日后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点击“网报中心”,进入“2023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系统,在查看报名信息界面下载并打印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证。考生持合格证方可参加院校组织的黑龙江省艺术类省级统考所涵盖和对应专业的本科专业课校考。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应及时关注相关高校发布的招生简章、校考公告以及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