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国表彰!哈尔滨这些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工作者上榜

  来源:哈尔滨日报

  1月10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在民政部开展的“全国城乡社区治理专项表彰”活动中,我省6个村(居)民委员会获“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称号,14名社区工作者获“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表彰200个组织为“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496人为“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其中,我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荣市街道龙泰社区居民委员会等6个村(居)民委员会,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道抚顺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郝丽影,哈尔滨市香坊区建筑街道绿海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刘颖等14名社区工作者榜上有名。

  此次表彰旨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城乡社区治理取得的重大成就,广泛宣传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全面提升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城乡社区工作者身份认同感、尊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