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彪新闻讯(记者史天一)近日,在哈市道里区新阳路与安祥街交口附近,七八名醉酒男子拦住一辆出租车,并殴打驾驶员。随后,这些男子逃离现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1月4日上午,出租车驾驶员王师傅向本报反映,去年12月31日20时40分许,他在安发桥下拉载了一名女乘客去大发市场,当车行驶到新阳路与安祥街交口 附近时,从安祥街走出七八名喝醉的男子,在马路上站成一排将他的车拦住,其中一名男子来到车旁说要打车,并要求车内女乘客下车。他与女乘客同时拒绝了对方 后,其中一名男子将他从车内拽出,然后这些男子对他进行拳打脚踢并威胁女乘客离开。打了4分钟左右后,这些男子离开现场,然后他用对讲机喊来队友并拨打报 警电话,随后去往哈尔滨公安医院进行验伤。王师傅验伤结果是头面部外伤、头皮挫伤,鼻部外伤、鼻骨线状骨折,口唇粘膜挫裂伤,胸壁挫伤。

据附近商家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晚一群人先在新阳路一侧对王师傅进行殴打,然后有两名男子将王师傅拽到安祥街一侧饭店拐角处继续进行殴打,直到王师傅被打倒在地两名男子才离开。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当天确实接到报警,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暂时还没有找到打人者。

王师傅想通过媒体寻找当晚的目击者以及知情者。

办案民警姜警官电话:13704517740王师傅电话:1365452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