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聊|女孩在道里一旅店会网友遭多次性侵,渣男抢其手机变卖付房费慎聊|女孩在道里一旅店会网友遭多次性侵,渣男抢其手机变卖付房费

  23岁的小林在哈一直没有固定工作,平时常用手机QQ聊天交友。去年11月中旬,她通过QQ与网友于某相识,于某对小林很关心,两人一聊就到后半夜。于某多次提出和小林见面都被拒绝,十多天后,于某称马上就要离开哈市,想在走之前见见她。

  11月27日上午,小林按于某说的在道里一家台球室见面,见面后于某把她带到自己住的旅店。递出饮料被拒绝后,于某强行与小林发生了关系,随后他拿起小林的iphone6plus询问开机密码,小林不肯说,他就用胳膊勒住小林脖子逼迫小林说出密码。于某随后设置了新密码将手机揣在自己身上,之后又对小林进行了强奸。离开旅店时,于某一直看着小林,还不肯把手机还给她,小林想脱身找不到机会。

  于某带着小林找商场变卖手机未果,当晚住进南岗某旅店,并对小林再次强奸。想起在之前的旅店还欠着房费,自己的三星手机和衣服都押在店老板手里,于某打车让小林离开,身无分文的小林赶紧让的哥帮忙报警,于某一听要报警转身迅速逃离。

  两天后于某被警方抓获,据他交代,当天他打车去阿城,把小林的手机卖了2500元回道里还房费,刚出门就被警方抓获。于某称,他之前上QQ时就看小林头像显示用的iphone,于是就预谋抢手机付房费。

  昨日,于某因涉嫌强奸罪、抢劫罪已被道里区检察院批捕。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张强 滕璇 新晚报记者 连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