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个小推就是这个小推
黑色宾利车黑色宾利车

  原标题:道里烤冷面小摊车撞坏400万宾利,维修费7万|烤冷面大姐吓哭

  2月23日下午3点多,在道里区埃德蒙顿路与乡政街交口附近,烤冷面女摊主倒自己摊车时,不慎将一辆宾利轿车中网、保险杠撞碎。

  事发时,黑色宾利车司机下车查看车损吓得脸色煞白,烤冷面女摊主却立即表示修车钱她会出,“大不了她一个月白干了”。(注:当时大姐还不知道撞的是一台宾利轿车。)

  目击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烤冷面摊大姐答应赔偿后,宾利车司机还是一筹莫展:“轿车的中网撞坏了,保险杠也撞了一个窟窿,司机说他马上60了,不是宾利车主,这车是老板的,整不好他也得下岗,被撞的车叫宾利飞驰,400多万呢。”李先生说。

  “啥?这车400多万?你想讹人吧!”烤冷面摊大姐惊呼,见此情况宾利司机马上拽着她防止她逃走。此时常来吃烤冷面的附近二手车销售人员告诉大姐:这车值好几百万,修车也得上万。烤冷面大姐当时就吓哆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