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90后女孩遭中年渣男袭胸,.webp哈尔滨90后女孩遭中年渣男袭胸

  “耍流氓了!太不要脸了,挺大个岁数你好意思吗,我报警!”服务员听见喊声,朝卫生间跑去,只见一个年轻女孩一边哭一边拨打110。旁边,一个中年男子倚在厕所门上,闭着眼睛嘴里嘟囔着:“多大点事啊,报啥警啊老妹儿,你不我女朋友吗?亲热亲热有啥不行的呢。”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二人带回派出所,经过民警劝说,二人达成和解,男方也因自己的龌龊行为付出了代价,赔偿女方8000元。

  15日晚,90后小雪(化名)和男友来到哈市道里区新阳路上一家饭店吃饭,坐在大厅里,环境吵闹室内比较热,小雪便将外套脱了,穿着一件短袖。

  期间,小雪独自一人去卫生间,卫生间男女共用,当她从卫生间出来时,直面撞上了刚进来的李某,李某见二人撞个满怀,非但没有躲闪,反而伸出手袭击了小雪的胸部。

  小雪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弄蒙了,李某用身体将小雪推进了卫生间内,在其身上摩挲起来:“宝贝儿,哥太喜欢你了,跟哥好吧”。小雪赶紧大喊;“你放手,我不认识你,耍流氓了,有人耍流氓……”

  可是,由于外面十分嘈杂,没有人听到,李某挺壮,无助的小雪一时无法挣脱。李某听见小雪的呼喊,并没有住手,反手推上了卫生间的门,更加肆无忌惮。

  小雪一看,更害怕了,她奋力呼救,这时,正好一个服务员进来了,小雪推开压在身上的李某,抽出手机拨打了110。服务员将胡言乱语的李某架出了卫生间,让他的朋友照顾好,小雪夺门而出。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二人带回了派出所,据李某的朋友说,李某平时性格内向,有个体面的工作,最近家里遇到点不顺心的事,喝了一斤多白酒,才会酒后失态。

  在派出所里小雪仍气愤难当,李某也酒醒大半,他向小雪道歉说,自己酒后失德。后经两人协商,李某赔给小雪8000元作为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