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家界开发区官员被举报包养女主播

  处级官员被举报包养电视台女主播,为女主播购买宝马轿车,并每年给女主播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这位官员与女主播在房内遭非正常拍摄的视频也被曝光。被举报的是原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则胤。

  4月22日,有媒体独家报道金则胤被举报包养女主播一事。“金则胤被免职并未通报,不到一个星期,又到市政府办正常上班了。”张家界市数名不愿具名的老干部对此提出质疑。

  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回应称,官方未通报是因为纪委调查没有结束;免职是因为已经证实其生活作风问题;其免职后在市政府办上班,是市委常委会决议;金则胤在市政府办为一般干部,并没有担任职务。(澎湃)

  举报人自称是被包养女主播丈夫

  4月20日,一则题为《湖南省张家界金则胤生活腐化堕落长期与卢伟通奸》的网帖引发关注,发帖人自称是张家界电视台员工卢某的丈夫,公开举报张家界官员金则胤存在作风问题。

  上述网帖称,自2012年以来,“金则胤与我老婆卢某(张家界市电视台)通奸,并为其购买豪华宝马轿车,每年为其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等等。

  但自称卢某老公的发帖人,将“妻子”的姓“芦”错写成“卢”。

  举报网帖配发了一条1分21秒的视频,视频呈现了三个场景:一名中年男子穿着睡衣在房间里走动;一名女子穿睡衣及穿衣的过程;一名男子背着一名女子出门。这段被剪辑过的视频显示,男子和女子所在的房间内特征一致。

  4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当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就此举报召开会议,市纪委和市公安局已就举报网帖的真实性介入调查。同月25日,金则胤的个人资料从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网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