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下午4点多,齐齐哈尔市福顺小区的王某某在家喝酒,他想起前些天跟邻居周某某发生的不愉快,就拎着一把斧头和一大桶汽油来到周某某家。

  当时,周某某和妻子,还有28岁的女儿正在家准备晚饭。见姓王的挥起斧子就要砍,周和妻子、女儿吓得四处躲闪,王某某没有砍伤人,就拎起汽油泼洒后,并用打火机点燃了油桶,油桶砰的一声爆炸,顿时屋里成了一片火海。

  周某某的妻子当场被烧死,周某某的女儿全身80%烧伤,周某某在逃跑的过程中受伤,小脚趾被截肢,而放火的王某某也大火中丧生。

  两家因何结怨?

周某某家门前周某某家门前

  6月1日,50岁王某某开着夏利车回家,把车停在居民大院周某某的家门前,这里是周某某平日三轮车进出的通道。

周某某的女儿周某某的女儿
周某某的女儿受伤前周某某的女儿受伤前

  周某某让王某某挪车,王某某不情愿地将车挪开,俩人绊了几句嘴。第二天,王某某又把车停在了那里,周某某又让他挪车,王某某完全不理会,两人遂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王某某抬起手来就要打周某某,被自己的女朋友拉开了。从此,两家就结了怨。

  新晚报记者 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