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2月17日讯 女子有病,家属不领她去医院,反而相信“大仙”。“大仙”告诉女子的家人,要殴打女子驱魔才能治好病,结果女子被多人一起殴打了4个小时,因内脏破裂出血死亡。

  黑河市逊克县40岁的曲某总是肚子疼,疼起来就睡不着觉。曲某的丈夫杨某觉得应该去找大仙看看,曲某也同意了。杨某通过朋友联系到了“能治百病的大仙”,向大仙说了妻子的情况。大仙告诉杨某:“这是重病,你得赶紧带她过来看看,不然容易出大事。”杨某便同亲戚朋友,带妻子去找大仙看病。9日晚8时,杨某等人带着曲某找到大仙,大仙装神弄鬼地给曲某看了半天:“这是腹中有魔作怪,必须驱魔,不然这病没法治好。”杨某着急地问:“那怎么驱魔啊?”大仙说:“魔怕打,把魔打出来就行了。哪疼就是哪有魔,就往哪打。”

  杨某与同来的人按照大仙说的,照着曲某的肚子不停地殴打。打了半天也没见好转,杨某问:“这得打到啥时候啊?”大仙告诉杨某:“你就打吧,要不停地打。”结果,几人对曲某连续殴打了4个小时,直到凌晨一点。曲某一动也不动了,杨某还以为是把魔驱走了。这时有人发现,曲某已经死了,便赶紧报了警。

  10日1时许,逊克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赶到现场时,曲某已经死亡。经侦查,曲某是被连续殴打4小时导致内脏破裂出血死亡。

  经审讯,嫌疑人“大仙”王某,杨某及其他打人者金某、秦某、晁某、董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余5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