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看见这两个男子,快报案谁看见这两个男子,快报案

16日一早,李女士来到她经营的位于南岗区铁路街的一处出售成人用品的自动售货机店。她发现机器发生了位移,室内装修也遭到破坏,有部分货品丢失。

监控录像显示:15日22时40分,两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来到售货机前,他们并没有投币购物,而是用力地敲打售卖机,试图让柜子里的商品自己掉下来。不过这一招儿并没有奏效。随后,其中一个小伙子脱了外套,跳到售货机的后面,两人一起用力摇晃机器,而这次也没能成功“摇”出商品。

两个人前前后后对着机器折腾了40分钟,只从机器里“摇”出来三件货品,价值大约200多元。可能是对“收获”不满意,两人念叨了一句:“拿这家先练练手。”临走前,他们还踢翻了垃圾桶、破坏了室内的装修,并且破坏了摄像头的电线。

李女士说,自动售卖机遭“黑手”不是第一次发生。13日晚,香坊区公滨路附近的一台自动售货机前,一名男子正在破坏时,管理员通过远程监控发现了这一幕,并且通过监控器上的送话器“喊话”,那人当场被吓跑了。

目前,李女士已经报警。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