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美电视台直播飓风被抢镜 男子竟在滔天巨浪中做这个… 

  参考消息网9月13日报道 英媒称,美国一名风筝冲浪爱好者不顾警告和佛罗里达州的紧急撤离命令,在滔天的巨浪中坚持冲浪,不惧生死地面对到来的“艾尔玛”飓风。

  据英国《太阳报》9月10日报道,佛罗里达州有600多万人被要求撤离,因为风暴即将降临该州的部分区域。

  不过,电视观众们在MSNBC的直播中惊讶地发现,一名冲浪爱好者正在迈阿密海滩上冲浪。

  视频显示,他在风筝的拖拽下在海里上下翻飞,甚至一度被丢到水下。

  当地记者马里亚纳·阿滕西奥说:“政府官员或者救援人员可不希望看到这一幕。”

  这名记者表示,这位冲浪爱好者违反了紧急撤离令,因为人们被警告说不要在风暴期间从事水上运动。

  报道称,许多推特用户都对这位风筝冲浪爱好者的行为发表抨击,其中一名用户将他称作“傻瓜”。

  一位名叫萨拉·西西莉亚的用户写道:“我看不出在飓风中这么做的意义何在,真的看不出来。”

  另一名推特用户写道:“那个傻瓜竟然在飓风里搞风筝冲浪。”(编译/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