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上班途中摔倒“赖地上” 老板不承认是工伤就不上救护车

  近日,有市民报警称,震泽一名男子躺在路上,旁边还倒着一辆电瓶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120救护车也已经赶到现场,但男子死活不上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子陈某躺在地上,一直喊疼,但120救护车已经赶到,他死活不肯上车,也不理会民警的询问,一直在打电话。

  原来,陈某是在和工厂负责人打电话,强调自己上班路上摔倒、110在现场,之后才挂了电话。

  陈某称骑车到路口时,一刹下来,就摔倒了,并没有被其他车子碰到。

  看陈某伤得挺严重,民警和120医生劝他去医院,但他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而是想要让老板给他进行工伤赔偿。

  震泽交警中队民警发现这种情况之后,与他的老板取得联系,经过一番劝说之后,老板到达了事发现场,陈某才上了救护车。

  这时,陈某已经在地上躺了20分钟。那么,陈某这种情况,究竟算不算工伤呢?

  律师表示,陈某摔倒,是自己刹车太快导致的,按照法律规定,这种情况不算工伤。目前,陈某已回家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