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于大浪明星西饼店食品事件调查处理情况通报

  9月12日17时,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接到龙华区应急指挥中心通报一起食品投诉。随后,龙华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理,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本事件共涉及5个家庭的7名儿童,他们分别于不同时间到大浪明星西饼屋购买三明治(最早购买日期为9月8日,最迟购买日期为9月11日),食用后陆续出现呕吐、腹泻等身体不适症状,前往龙华区人民医院及社康等医疗机构就诊。12日下午,7人均已康复离院。涉事单位为深圳市龙华区大浪三和幸福西饼店(招牌为明星西饼店),地址:龙华区大浪街道陶吓新村综合楼4-5号商铺,该店证照齐全、有效。

  目前,龙华局已联合龙华区疾控中心开展联合调查,对涉事食品(三明治和汉堡)以及患者生物样本进行抽检,待出具检验结果再做进一步处理;同时,龙华局已查封该店经营场所。龙华区公安分局也已将该店经营者带回调查。对检验结果及后续处理情况,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通报。

  来源:深圳市场和质量监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