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一拉二拽三下跪 奇葩母女闯红灯被拦后大哭大闹:我不活了

  9月16日,山西朔州交警支队朔城大队的民警在执勤时遇到这样一名女子,她骑着电动车在信号灯为红灯时,她却停在道路正中央,当民警上前对其进行询问时,她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上午11点左右,位于朔州市开发路与古北街的交叉口处,路面车流涌动,在由南向北的通行方向,一辆电动自行车突然停在了靠近道路的中央。从路口当时的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交通信号指示灯正处于红灯状态。

  交警立马举手示意其停下,女子行驶了10多米后,停在了马路中间,而坐在后边的另一名女子下来继续往前行驶,交警再一次举手示意,她反而加快了脚步。

  原来这两名女子是母女关系,而面对民警劝说教育,年轻女子做出的反应让人没有想到。

  民警在现场拿手机记录了全过程,而这名女子却两次抬手打向拍摄视频的民警。

  母女二人在骑车闯红灯后,不但没有知错悔改的意思,反而是一拉二拽三下跪,闹剧不断上演。

  最终母女二人在众人的谴责之下,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对于闯红灯的行为也听从了交警的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