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泪目!9岁男童玩耍时被炸掉双手 仍不忘拜托护士写信安慰父母

  “当时我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跑到客厅就看到孩子身上都是黑色的血,眼睛也看不到了。”小正豪的妈妈回忆爆炸发生时的情景。

  11月12号,小正豪在客厅玩耍时,一不明物体突然爆炸将其炸伤。“是一个黑色的东西,大小正好是他双手能够拿住的。他哥哥一开始看到他在玩那个东西,过了两三分钟我们就听到了爆炸声。”

  事故发生后,孩子被紧急送到了鹤壁市山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但由于伤势严重,晚上又被送到了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可以说是被炸的面目全非,手指头像碳棍一样,大腿上还有烧焦的一块,像烂肉一样。”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儿童重症监护室医生李树华介绍小正豪刚入院时的状况。

  另外,由于是物体是在胸前爆炸,小正豪眼睛也受到损害。目前小正豪已脱离生命危险,后续需接受眼角膜移植手术。由于双手被炸伤,小正豪还需要安装假肢。每天换药的疼痛让小正豪备受折磨,但是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他拜托护士写信安慰爸爸妈妈。

  “我想对妈妈说我爱她,希望爸爸妈妈在外面好好吃饭、好好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