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气象台2日22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主城区及各区、县(市)将出现道路结冰,能见度低,请注意交通安全。

  三九天快到了,又一条公交线路换上了暖和的纯电空调新客车!

  近日上线的71路亚星纯电空调客车,配置和参数与89路新车基本相同。71路这一批新车配备了空调设施,因此票价2元;原有车辆继续运行,票价1元不变。车内开启空调设施使得乘客乘车不再寒冷。

  这一批新车配备的都是新卡机,以后逐渐地可以支持刷手机支付车费的功能。新车上线后,71路运力增加,车况变好,有效地保证出车率,缩短乘客乘车间隔,更好的服务于群力与南岗、哈东地区的公共交通。

  目前哈尔滨新能源公交客车以10米车为主,很多民营线路都选择了宇通E10为运营车型,除此之外还有安凯、亚星、中通等品牌。后续还会有奇瑞、龙江等车型投入到哈尔滨公交线路的运营中去。新年伊始,仍然会有更多的线路陆续开始配备新能源公交客车。

  71路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