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只为女友一句话:想穿婚纱 男子深夜砸店偷走婚纱

  最近,浙江温岭市箬横镇中兴西路的一家婚纱店凌晨3点多被砸,一小偷潜入店内偷走了一件婚纱,令店主没想到的是,店里除了婚纱和假模特,其他东西都没有少,店主随即报了警。

  事发当天早上,箬横镇中心西路婚纱摄影店老板毛女士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说自家的婚纱摄影店玻璃被砸碎了,她赶紧从楼上下来看,发现店里除了一件婚纱和一个假模特,其他东西都没有丢失,她随即报了警。

  报警后,塑料模特在婚纱摄影店对面的小弄堂里被找到,但是婚纱已经不知所踪。随后,箬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取了监控。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一男子在这家婚纱店门口徘徊好久,然后捡起一块石头砸向玻璃,没过多久就从橱窗里搬了一个穿着婚纱的模特出来,一路背着婚纱消失在夜幕中。根据监控,民警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

  通过对犯罪嫌疑人杨某的审讯,他对盗窃婚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杨某称,当时他处了个女朋友,由于种种原因,女朋友离开了他,杨某便开始每天借酒浇愁。当天凌晨,杨某喝了两瓶劲酒后出门遛弯,经过婚纱店想起女友曾经说过想穿上婚纱跟他结婚,杨某犹豫再三,就搬起石头砸了橱窗,偷走婚纱。目前,杨某已被温岭市公安局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