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15岁女生遭舍友群殴舔地板 下体长出6厘米肿块

  最近,在榆林市一所民办学校,一名15岁的女孩自称遭到了同宿舍3名舍友的殴打,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在榆林市第一医院,记者见到了正在病床上躺着的学生小高,经医院诊断,小高得的是阴道炎,下体有6厘米大小的肿块。小高说,身上的这些伤,都是在 2017年12月25号,被三名舍友轮番殴打的。

  陕西正大技师学院学生小高:“先打我的头,之后就用脚踢下部,把我下部打青和肿。最后就把我打到地上,就踩了几脚,让我抽烟,用皮带扇我,打腿。让我把衣服脱了,然后睡地上,舔地板,最后让我把头伸进马桶,就按那个马桶冲水。”

  小高家长介绍,他家是定边县贫困户,小高今年15岁,因享受扶贫政策,2017年9月起,免费就读于陕西正大技师学院高铁乘务专业。小高智力残疾4级,学习成绩差,说话少,但平时住校期间基本生活能自理。直到2018年1月5号,小高放假回家后,母亲才发现孩子走路不正常。

  小高母亲白海琴:“我就问她怎么这么走路,她就吞吞吐吐的害怕的,我就说你回到家了你怕啥,她说学生打了,我说哪儿打了,她说(身上)都是。”

  母亲仔细检查后,发现孩子受伤很严重,赶紧到定边县人民医院检查,随后转院到榆林市城区医院进行治疗。

  定边县人民医院检查现场:“先赶紧报案去,估计当时把孩子打严重了,打坏了。这个(肿)包,十几天下不去的,得切开,这里边是淤血。已经成了硬疙瘩血了。整个这个地方全部都感染着呢。”

  小高说,平时在宿舍,她和三名舍友就经常有矛盾,而且舍友抽烟时,也逼她抽烟。目前,其他三位女生家长也已经赶到榆林配合警方展开调查。

  学生家长史先生:“平时闹过,嚷过架,但是孩子都说没有打。如果打了以后,该娃娃负什么责任,就让她负什么责任,如果没打,要给我们还个精明, 还个公道。”

  陕西正大技师学院工作人员表示,直到2018年1月6号接到家长电话后,他们才知道小高的事情,而且学校已经放假,学生都已经回家。现在,学校工作人员已经赶到榆林市第一医院配合调查,并且垫付了医药费。

  陕西正大技师学院工作人员周鹏飞:“我们调查当天晚上(情况),学生可能在查完宿舍之后,熄灯以后,可能在十二点多,学生也没有及时的跟老师反映这个情况。”

  目前,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已经成立了专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