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晚7时,市公安交警支队集中开展夜查行动,在全市设多处固定岗,并派出流动警力,针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打击。

  据介绍,当晚参加夜查行动的市区各交警大队民警准时到岗。市区各大队分别在西三条路平安街、东四条路南市街以及乌苏里路等地点设置固定岗,同时,交警还将驻守在饭店、小区门前等地点巡逻检查,开展零点行动晨查夜检,全天候、全时段、全方位无死角打击酒驾毒驾违法行为,对发现的酒后驾驶嫌疑人立即利用酒精测试仪和照相机等执法设备,对来往车辆进行详细盘查,以便快速准确取证。

  当晚8时20分左右,市公安交警支队东安大队派出的流动警力在东四条路南市街处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了解,驾驶员黄某驾驶白色轿车沿东四条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东四条路南市街时,接受交警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黄某每百毫升血液含乙醇含量为62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驾驶员对检测结果没有异议。

  据了解,交警部门还将组织集中的夜查行动,持续高压严管措施,昼夜巡查取缔,使酒驾成为驾驶人不能碰也不敢碰的高压线,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市民如发现酒驾、毒驾违法行为可向交警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