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过节大家放鞭炮

  不仅喜庆热闹还很好看

  不过你可都要加小心

  22日凌晨,哈医大四院整形美容中心接诊了一例被烟花严重炸伤的患者,一名年轻女性凑热闹看烟花,没想到额头被炸出了一个窟窿,就像是“第三只”眼睛,医生为其进行了紧急清创缝合。

  以下图片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请谨慎,观看。

  尚志30岁的李女士,今年30岁,长相漂亮标致。22日晚上,李女士的父亲去屋外放烟花,她坐在屋里从窗户往外看。

  没想到,几下子烟花就放完了,李女士走出屋外,说自己看得不够尽兴。

  父亲听到女儿这样说,去拿新的烟花,可没想到本以为放完的旧烟花又“蹭”的一下崩了出来,不偏不倚正好打在了李女士的额头处,顿时血肉模糊。

  家人带着受伤的李女士紧急来到了哈医大四院。    

  据接诊的整形美容科刘长松介绍,李女士的伤口恰巧在眉间,少量的火药和纸屑还残留在伤口中。

  烟花的威力很大,不但把肌肉炸开而且直达骨头,他们立即为李女士进行了麻醉清创,缝合伤口,但是即使伤口痊愈也会对其容貌有所影响。

  此外,李女士的视力也受到了影响,仍需进一步治疗。

  今天初八

  难免有些商家会放“开门炮”

  小编提醒各位切勿凑热闹

  一定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