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哈尔滨日报新闻热线接到一名叫 “ 心儿 ” 的来电,她向媒体公开自己的一段网恋,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男子不仅骗了她的钱财与情感,还在骗其他女孩。“ 心儿 ”希望提醒其他女孩别再继续被骗。

  交友软件上认识“ 富二代 ”

  心儿是个 90 后的单身女,有房,有积蓄,去年秋天在网上通过交友软件聊天,加了一个叫李某的男人。李某自称是北京人,在哈医大四院工作,是个医生,35 岁,父母早亡,有个姐姐在美国。

  李某自称在北京火车站附近有两套房,在天津有一套房,在哈尔滨群力有一套房,但还未交房,暂时住医院公寓。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李某对心儿说,“ 结婚了我会把北京市的一套房过户到你名下。” 这句承诺让心儿认定李某是个富二代,与李某谈起了恋爱。

  家中8万元手表被盗

  心儿与李某恋爱了半年多,俩人经常住在一起。李某开着一辆马自达轿车出入心儿位于南棵小区的住房,还有了心儿的门钥匙,而心儿却从未到过李某的住处,也没见过李某的同事朋友或是亲戚。

  今年 2 月 8 日,从母亲家回到自家的心儿发现一块价值 8 万多元手表不见了,再仔细查看,又发现收藏的十几瓶红酒也不见了,丢失的物品总共价值 15 万元。自家的门锁完好,室内所有物品也都摆放整齐,手表和红酒怎么丢的?心儿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报案之后,心儿给李某打了电话,说了家中被盗已报案。李某在电话里让心儿去派出所撤案,说警察破不了这案,他能把丢的东西找回来。8 日晚上,心儿去辖区派出所撤案,李某果然把心儿的手表拿了回来。心儿直到这时都没对李某产生怀疑。

  “ 富二代 ”竟是个无业游民

  2 月 22 日,心儿因病住院,3 月 1 日李某来到医院。心儿让李某去给自己交住院费,并强行要过李某的手机查看,竟发现李某手机里全是女孩联系人和照片,就在这时,李某手机响了,心儿接听,对方是个女孩,两人一对光,彼此竟都是李某的“ 老婆 ”。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李某交待,北京、天津、群力的房子还有在哈医大四院工作都是假的,自己就是个无业游民,现在身上只有 130 元钱。然后李某借口去卖车给心儿交住院费离开了医院。

  现在心儿准备与她联系上的另一个被骗女孩进一步沟通,争取更多证据,举报李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