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订婚前一天准新郎再吸毒被抓 女友到派出所苦等

  近日,江苏泰州市看守所收押了一名吸毒并容留他人吸毒的“瘾君子”王某。令人唏嘘的是,本来王某应该出席自己与女朋友的订婚仪式,结果因为吸毒,原定的订婚宴也取消了。

  在收押看守所前,记者在派出所的审讯室见到了涉嫌吸毒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经尿检,王某有吸食冰毒的嫌疑。据了解,今年22岁的王某之前就有过吸毒并容留他人吸毒的前科。在订婚前一天,不知轻重的王某没有控制好自己,再次沾染毒品。

  犯罪嫌疑人王某称,当时脑子一热,就这样了。从2015年开始接触毒品。

  虽然年龄不大,但是,王某接触毒品的时间却不短。当王某再一次被公安机关抓获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这次捅了大篓子。订婚仪式的酒席都定了、亲戚也通知了,但是,男主角却进了派出所。自从王某被抓后,他的女友和父母就一直在派出所门外徘徊、等待,还幻想着他能够出去参加当天的订婚宴。可是,因为毒品,王某亲手毁掉了自己的幸福。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收押在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