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台北一餐厅发生枪击案致4伤 男子因敬酒不成开枪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台北市一家海产店21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因要与一对父子敬酒不成引发双方冲突,至少开3枪,造成4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警方以辣椒水制止双方冲突,并起获作案用手枪后逮捕开枪的男子。

台湾台北市一家海产店21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4人受伤。警方在现场找到弹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台北市一家海产店21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4人受伤。警方在现场找到弹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枪击事件发生在台北市基隆路一段一处海产店。21日晚,郭姓男子要与蔡姓父子敬酒,但蔡等人不理,双方遂起冲突。郭男拿出改造手枪呛声,双方拉扯间,蔡父手部中枪,郭男膝盖也中枪。

  警方获报后,以辣椒水制止双方冲突,并起获作案用手枪后逮捕郭姓男子。

  警方指出,受伤共4人,除了郭男和蔡父,另2人多是撕裂伤,但都无生命危险,在现场找到3个弹壳。

  警方指出,郭男无业,但前几天才因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未料又生事,现场至少开3枪,行径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