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贵州印江抱娃女子车站内被碾压致死,官方:已妥处正协商赔偿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自治县一中巴客车将一抱着孩子的女子撞倒碾压的视频在微信群中传开。

被撞前女子抱着孩子正从车站外走进 凤凰网 视频截图被撞前女子抱着孩子正从车站外走进 凤凰网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3月29日上午10时51分,一中巴客车从客车站驶入站内,与此同时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也从车站外走进。随后,中巴车保持匀速朝右转弯,而抱着孩子的女子并未发现迎面驶来的车辆。

  就在被撞瞬间,女子抬头突然发现中巴车,但已躲避不及,被中巴车撞倒在地。此时,中巴车司机似乎也没发现该女子,在撞倒女子后,车继续向前行驶,右前轮直接碾压在女子身上。

  据知情人透露,女子被碾压后因抢救无效身亡,而其手中约一岁的孩子只是受了些皮外伤。

  随后记者咨询了当地一政府部门,该部门回复:目前,县委、县委政法委、交警等相关部门对此事已妥善处理,赔偿问题正在协商。

  来源:贵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