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打破纪录!吉尔吉斯斯坦5岁男孩拖行三吨重汽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留尼汪岛当地网站Linfo.re5月7日报道,一个5岁的吉尔吉斯斯坦男孩在经过了一年的训练后,拖动了一辆三吨重的越野车,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

  这项壮举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进行。这个戴面具的小男孩体重只有21公斤,却将一辆三吨重的汽车拖动34米,打破了耐力纪录。许多围观者为之赞叹,并拍摄下了打破纪录的瞬间。

  据报道,当男孩还不满4岁时,他就开始接受努尔兰•阿里谢诺夫(Nourlan Alicherov)的训练。这位名教练也保持有几项耐力纪录。他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法语版表示,男孩不仅是他最年轻的学生,而且很有天赋,他们为打破纪录这一天准备了6个月。现在,他们正就男孩去美国训练进行协商。教练认为,需要好好发挥男孩的天赋并提高他在这方面的能力。

  男孩名叫Nourkyrgyz,在吉尔吉斯语里是光芒的意思。男孩的父母不希望其暴露身份,因此他在拖动汽车时佩戴了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