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称遭滴滴司机袭胸搂抱:你挺好看 跟我处对象

  5月初,“21岁空姐打滴滴进郑州市区遇害”一事在全国引起轰动,很多乘客在特别是女性乘客在使用滴滴时会变得非常谨慎。南昌的小黄说,自己在用滴滴快车时,也遭遇了让她感到后怕的一幕。

  20岁的小黄女士告诉记者,上午十一点多,她通过滴滴平台叫了一辆红色现代瑞纳快车,当车开到八一广场等红绿灯时,司机的行为把她吓了一跳。当时她坐在副驾驶,司机搂着她想摸她,口中说着“你挺好看”,“跟我处对象”等话语。黄女士说这把她吓坏了,等到车速降下来后,他就开门逃跑了。

  小黄说,当时滴滴司机的行为让她措手不及,也没来得及留下任何音视频证据。小黄说,当时滴滴司机的行为让她措手不及,也没来得及留下任何音视频证据。

  事后,黄女士立马到派出所报了警,然而,滴滴快车司机万师傅却无法联系上,黄女士多次拨打电话也是无人接听。

  对此,滴滴平台工作人员回应说:“司机说因为乘客有在车上抽烟、更改目的地,两个人有言语上的冲突,但是他否认有这种骚扰啊摸啊亲啊这种行为,因为涉及到这种情况的,会先给他滴滴司机一个暂时的封禁,等他把这个问题解决再说吧,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说吧。”

  周先生告诉记者,滴滴司机万师傅接单量有8000多单,此前并未接到任何投诉,目前,他已经答应会到派出所配合调查,至于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还需要等警方的调查结论。

  来源:看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