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人牙疼去挂水意外身亡 家属医院摆花圈烧纸被拘

  扬州市高邮临泽的董老太今年71岁,5月17日老太太因为牙疼到当地的朱堆村卫生室挂水,却在输液过程中意外身亡。亲人莫名离世,心情可以理解,也完全可以通过正当手段维权,然而董老太的家人却采取了很不理智的做法,结果把自己送进“号子”了。

  监控画面显示,5月17号上午,朱老太的女婿朱某等亲属将两个大花圈摆放在卫生室所属的临泽卫生院的大门两边,有人跪抱着遗像,有人烧纸钱,还有人拉起了横幅。

  闹事期间,朱某等人还将卫生院的多个办公室门锁撬坏,万般无奈之下,医院选择报警。

  当天,民警迅速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处置,并依法对朱某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考虑到朱某的实际情况,警方准许朱某在办完岳母的丧事后再接受处罚。

  高邮临泽派出所民警孙岗回应,“终止了他们的违法行为,并对当事家属进行了严重警告,向其宣传自己的诉求要通过合法途径进行解决。”

  来源:看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