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懵了!杭城一男子被陌生男人剥光暴打,竟不呼救反抗……

  5月28日晚上8点多,彭埠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称在大学科技园里有两个人在打架。

被打的李某趴在地上被打的李某趴在地上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本以为是普通的纠纷打架,到了现场后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名成年男子全身赤裸趴在地上,背上有伤痕,旁边角落里散落着一些衣服碎片,打人者还在旁边振振有词。

  民警随后联系120将被打男子送去就医,并将打人的男子范某传唤回派出所。

  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要把对方打成这样?

  据记者了解,打人的范某,93年生人,江西人。

  他的女友也是名90后,两个人认识了有两三年了,而且都见过了家长。但是这一两个月,范某发现自己的女友不对劲,跟她单位同事李某互动频繁,看起来很暧昧。

  范某为这件事一直苦恼不堪,甚至辞掉了工作,去了趟拉萨。28号从拉萨回来,他质问女友,跟李某到底有没有关系,女友也承认了与李某确实有关系。

  听到这个消息,范某怒不可遏,拿了把剪刀就准备去对方工作的单位。临走前,他还对女友说:我要去找他,你不要给他通风报信。

  来到男子办公室后,双方就争执了起来。范某用路上捡的一根木根打了对方。李某办公室里的同事见状,也上来劝架,好说歹说拉开了双方。范某不罢休,拉着李某就往办公室外边走,要去外边聊聊。而办公室里的同事看到他们出去后也就没有出门查看。

  到了楼道上,范某一边骂一边追打,而李某在过程中也没有呼救只是一味闪躲。

  还觉得不解气的范某,让李某自己脱了衣服,就剩了双袜子。脱下来的衣服被范某用带来的剪刀剪成了布条。范某让脱光的李某背对他站着,拿着木棍就往屁股上打,还把李某的手机要了过来,拍了段李某赤身裸体的小视频,并发了一个“XXX是小三”的朋友圈。整个过程长达十几分钟。

  结果,这出闹剧最后被保安发现并报了警,民警也及时赶到。范某交代,用剪刀剪破衣服,就是为了不让对方再穿起来,拍小视频发朋友圈,也是让对方出丑。

  范某用如此极端的做法处理感情上的事,民警也是惊呆了,由于范某已经涉嫌殴打他人及公然侮辱他人,现已被江干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责任编辑: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