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原标题:赤峰一小区门口2人触电身亡,官方:相关人员被控制,正调查

  针对“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皇家丽景小区北门2人触电身亡”一事,松山区委宣传部6月14日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2人触电身亡后区委区政府立即组织事故调查组和善后处理组介入,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松山区委宣传部回应显示,2018年6月12日19时左右,松山区松北新城皇家丽景小区北门附近发生一起触电事故,造成2人死亡。

  触电事故两名死者的亲属陈国玉称,触电身亡的分别是他的19岁的侄子和9岁的儿子,当天傍晚两人回家准备吃晚饭时,在小区门口触电,当时由居民发现并报警。

  陈国玉说,小区门口开发商正在临时施工,因施工过后临时搭接的高压电线没有及时清理,当天下雨之后,在小区北门积水成坑,“乱丢乱放的电线在积水中通电致二人死亡。”

  针对家属的说法,澎湃新闻向该小区开发商赤峰赛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求证时,对方称在外地不清楚此事。

  松山区委宣传部6月14日对此回应称,松山区委、区政府对此事件高度重视,事故发生后,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进行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松山区公安分局已将涉事人员予以控制,正在全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善后处理工作正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