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棍打乘客 冲撞市民推行60米“的哥”棍打乘客 冲撞市民推行60米

  原标题:广州出租车司机打伤乘客逃跑2天后被控制 警方:系套牌车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近日,广州一出租车司机打伤乘客后不顾市民阻拦强行逃离引发关注。今日(17日),广州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已将出租车司机控制,其驾驶车辆为套牌出租车。

  新京报此前报道,乘客叶先生和同伴在广州越秀区乘坐出租车,下车后因计价表计费问题与司机发生争执,后司机持绿色棍状物打伤同伴手臂,不顾市民阻拦强行逃离现场,警方已立案追逃。

  今天(6月17日)凌晨1时45分,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6月14日13时许,事主骆某报警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并锁定嫌疑人。6月17日零时30分许,专案组民警在清远市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英德市横石水镇一宵夜档控制嫌疑人林某(男,26岁,广东英德人)。

  经初审,林某承认了当天驾驶套牌出租车上路载客及殴打他人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