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难以置信!婆婆居然给自己儿媳妇做媒人?网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前段时间,重庆巴南区姜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自己被别人以收彩礼为由头骗了钱,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

  民警了解到,被骗的陈某和刘某是表兄弟,一直没有结婚,父母十分着急。今年初,同乡的张某将两名女子介绍给了两人认识。

  两兄弟对对方的模样和性格都挺满意,于是便确定了恋爱关系。陈某告诉民警,张某介绍给自己的那名女子有一个孩子,他还经常花钱给孩子买东西。

  民警:“她采取比如说孩子要穿漂亮的衣服过年,嫌疑人过年了也要穿花衣服。所以就让男方拿钱买的衣服。”

  认识几个月后,双方开始谈婚论嫁。介绍人张某说,按照习俗,女方要收彩礼钱才答应出嫁。陈某和刘某兄弟俩二话没说,便将彩礼钱给对方打了过去。

  民警:“给了钱之后这几个骗婚人,就杳无音讯了,就把受害人的钱骗了之后就走了,拉成黑名单。”

  突然之间联系不到未来的“老婆”,连介绍人张某也不知所踪。陈某和刘某这才发现自己上了当,便立即报了警。根据陈某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将介绍人张某和两名女子共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3名嫌疑人竟然是一家人。

  民警:“她的婆婆出面介绍自己的儿媳,然后介绍她的女儿,跟这个受害者谈恋爱为名,进行欺骗,她们平时都不想劳动,想以谈恋爱骗钱来得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张某等3名嫌疑人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 。

  网友评论

  @远远:我去,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种家庭都有,好逸恶劳,都有手有脚,啥事不能做,要做这缺德事

  @C喵喵:这一家人都是奇葩,俗话说得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和谐太平: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朱卿:我有个疑问🤔️,彩礼钱是拿了多少。我们这边要十多二十万

  @空中的云:这叫要钱不要脸

  @最幸福的人:无语

  来源:新闻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