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吓人!小车冲下50米高悬崖司机惊险逃生,曾有摩托车坠崖当场死2人

  重报移动传媒8月14日讯 8月12日下午4点左右,在石柱县王家坝大拱桥附近, 一小车开到50米高的悬崖下,所幸的是悬崖下是一条河,且河水比较深。驾驶员无生命危险 ,但车子已经报废。事发现场,周围数十名热心群众上前帮忙拉车。目前,事故原因调查中。

  “当时很惊险,桥中央的水很深,车尾最先沉下去,还好司机及时逃了出来。”目击者谭女士称,事发当天下午4点半,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小车从桥边直冲而下,所幸的是桥下有河,没有造成安全事故。事发后,车上的唯一一名司机成功逃生。眼看车子还在下沉,周围热心群众取来绳索,拴住车尾,众人齐心协力拉车上岸。

  “此处地势很高,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还好小车司机福大命大,没什么大碍。”谭女士心有余悸地说道,在十几年前,这个地方也曾发生过一起车祸,一摩托车坠崖,车上的两个人当场死亡。

  12日下午6点左右,在水里的小车才被完全拉上了岸。但车身多处已经变形,损坏,车子基本报废。具体事故原因调查中。

  记者 徐文娟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