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停在斑马线30分钟不走 司机称前方有老人

  广西防城港一男子参加开海节后就发生了一件怪事,他驾车在斑马线前停了半个多小时不肯走,说斑马线上有行人,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呢?

  8月18号,是防城港市2018年北部湾开海节,为了确保活动期间道路畅通有序,当地交警部门加强对白浪滩景区道路进行巡逻。当天下午2点半,民警巡逻到环岛东路时,发现一辆蓝色别克轿车停在斑马线前,一动不动,于是上前了解情况。

  民警:你干嘛在这停车啊?杨某:这里有老人啊,让老人走先。

  民警:现在没有老人了啊,怎么不走了?

  杨某:大把车啊。

  民警:你先下来先好不好?

  杨某:不行不行!

  无论民警怎么劝说,驾驶员死死拽着安全带,就是不肯下车,民警了解到,该驾驶员姓杨,广西河池人,车辆已经停在斑马线上半个小时了,而杨某一直在说斑马线上有老人和小孩,始终不肯开过斑马线。

  杨某:危险危险。你等一下。

  民警:不危险啊。

  杨某家属:我们在这里啊。

  杨某:不行不行,你看那么多车。

  最后,执勤民警只能联合家属强制将男子从车上拽下来,并将车辆移到路边妥善放置。

  防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荣军表示:“最后我们跟他的家属进行了解,他本人在家里两天两夜没有睡觉了。要赶开海节,跑到这里已经很疲劳了,甚至出现了恍惚,对周围的事情出现了幻想,所以出现了那一幕。”

  来源:南宁台 记者: 吴欢